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推薦 | 蝦紅素保健食品

蝦紅素保健食品-蝦紅素專欄


蝦紅素推薦

蝦紅素保健食品,您了解是什麼嗎?蝦紅素也普遍被大家稱作蝦青素,很多人對於蝦紅素的功效都是一知半解,例如:有非常多人認為蝦紅素,這名字有蝦那一定是從蝦子中萃取出來的,但其實他是從雨生藻類中萃取出的,所以他其實是素食保健食品哦,可以透過蝦紅素專欄了解更多與蝦紅素有關的知識和功效,也能幫助您了解怎麼挑選正確的產品及食用。

蝦紅素 X 芝麻素保健食品複合式配方,讓您白天思緒靈活,晚上一夜好眠

發佈日期:2022-08-05
出了社會隨著年紀增長、環境壓力、作息不正常,您是否開始有晚上睡不著,隔天起床還是很累,一點都沒有休息的感覺,日復一日的累積壓力,長期下來身體也跟著越來越累,甚至影響到工作效率的困擾?

全瑩生技純素蝦紅素複方膠囊,採用蝦紅素搭配芝麻素的複合式配方,蝦紅素幫助您白天思緒清晰,芝麻素則幫助您一夜好眠!適合上班族、銀髮族、考生、長期失眠者,除了三餐注意均衡飲食外,建議同時補充蝦紅素與芝麻素,一天一顆幫你補充體力、精神旺盛!

 

蝦紅素保健食品

 

全瑩生技純素蝦紅素複方膠囊三大特色

 

特色1. 濃度最高12mg蝦紅素+10mg芝麻素

 

純素蝦紅素複方膠囊以科學研究為基礎,一粒就添加至足量12mg蝦紅素,有助於思緒清晰,更添加芝麻素,每顆芝麻僅有1%的芝麻素成分,可見芝麻素獲取不易的珍貴,配方中添加10mg足量的芝麻素,更完整的獲取芝麻素的營養,除此之外還添加腦磷脂及含有Omega-3的亞麻仁油,精選四種配方,讓你補充完整營養,持續補充維持,八週以上會讓成效達到顯著的差異,更能有效提升工作與生活效能!

 

特色2. 純素保健品,不含動物成份,素食、海鮮過敏者也可安心服用

 

全瑩生技蝦紅素萃取自純素紅球藻,成份為100%植物來源,嚴選榮獲全球健康與製藥雜誌GHP肯定的蝦紅素供應商,產品不含任何動物成份,無色素、無香料,連膠囊殼也堅持純素透明,減少不必要色素添加,素食者、對海鮮過敏者也可安心服用。

 

特色3. 嚴選0色素膠囊殼,並選用醫療級Alu-Alu包材,經SGS認證,製程安心可靠

 

產品經第三方SGS檢驗認證,無重金屬、無農藥、無微生物殘留。不只要純素可食,全瑩生技採用0色素膠囊殼,讓產品可以純淨無色素。由於是無色素,所以在包裝上避光效果更要特別把關,因此包裝更選用醫療級Alu-Alu包材,利用其避光性及氣密性的特點保住營養,從配方、製程到包裝,全方位嚴格控管品質,給消費者最頂級的規格、最純淨的純素保健產品。

 

文章參考: 全瑩知識家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