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保健食品 第一品牌

蝦紅素保健食品-蝦紅素專欄


蝦紅素推薦

蝦紅素保健食品,您了解是什麼嗎?蝦紅素也普遍被大家稱作蝦青素,很多人對於蝦紅素的功效都是一知半解,例如:有非常多人認為蝦紅素,這名字有蝦那一定是從蝦子中萃取出來的,但其實他是從雨生藻類中萃取出的,所以他其實是素食保健食品哦,可以透過蝦紅素專欄了解更多與蝦紅素有關的知識和功效,也能幫助您了解怎麼挑選正確的產品及食用。

蝦紅素保健食品 不只成份、劑量,外包裝也很重要

發佈日期:2022-04-26

為什麼保健食品的包裝有分玻璃罐、塑膠罐,或是單顆包裝呢?

影響保健食品品質的因素除了成分、劑量之外,影響最大的就是包裝和儲存方式了!適當的包裝,可以幫助維持保健食品不會變質,所以選購時除了成份外,也要注意包裝,否則買到容易變質的產品,真的是欲哭無淚!

蝦紅素保健食品

蝦紅素保健食品 一定要買不透光、避光的包裝

蝦紅素會因為照光而分解稱之為光氧化,因為蝦紅素的結構可以幫助人體調整體質,調節生理機能,但也因為這個結構而產生光氧化與光破壞的問題,
所以,如果長期將蝦紅素放在光照環境下,像是透明罐中就可能會讓蝦紅素含量大幅下降,也因此你雖然吃了保健食品,但實際上並沒吃進足夠含量的蝦紅素!

全瑩生技Alu-Alu藥品級包裝,保護蝦紅素品質!

不惜成本使用醫藥級的Alu-Alu單顆雙層鋁質包裝,採用單顆雙層鋁質,完全是醫藥等級,不只具有極佳的氣密性,也有避光性,每次打開只需要打開一粒,不會因影響其他蝦紅素的品質。

單片包裝,方便攜帶,養成每天補充好習慣

保健食品和藥品相似,都需要持續攝取一段時間才能在體內維持有效含量,因此養成每天穩定補充的習慣非常重要,全瑩生技蝦紅素 每片6粒,外出時可以自由裁剪、輕鬆攜帶不增加重量,方便每天攜帶,幫你養成每天補充的好習慣!

純素膠囊,不只避光,還純素可食,照顧素食者的保健需求

許多蝦紅素都會採用避光性的膠囊來減少蝦紅素的分解問題,但市面上很多的膠囊都會添加其它葷食的成份,也造成素食者的不便,全瑩生技的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,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添加,且要讓素食者也可以補充,採用純素膠囊配方,讓素食者也能安心食用。

蝦紅素品牌推薦

市售蝦紅素複方膠囊蝦紅素含量最高,全瑩生技產品每粒添加12毫克高品質蝦紅素,搭配在優質的包裝保存,讓你每一顆都能吃到最佳的品質,完美發揮效果。

資料來源:全瑩知識家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