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保健食品

蝦紅素保健食品-蝦紅素專欄


蝦紅素推薦

蝦紅素保健食品,您了解是什麼嗎?蝦紅素也普遍被大家稱作蝦青素,很多人對於蝦紅素的功效都是一知半解,例如:有非常多人認為蝦紅素,這名字有蝦那一定是從蝦子中萃取出來的,但其實他是從雨生藻類中萃取出的,所以他其實是素食保健食品哦,可以透過蝦紅素專欄了解更多與蝦紅素有關的知識和功效,也能幫助您了解怎麼挑選正確的產品及食用。

品質認證的的蝦紅素保健食品,讓您吃得安心又放心!

發佈日期:2022-05-13

品質認證的 蝦紅素保健食品 才能讓您吃得安心又放心!保健食品界中的你不可不知的Monde Selection 國際品質標章!

 

 

2022年4月,全瑩生技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受到Monde Selection 國際品質金獎的肯定,如此殊榮,讓我們來一探保健品界的奧斯卡獎!

Monde Selection 是總部設於歐洲布魯塞爾的國際性評鑑機構,擁有食品界的奧斯卡獎之稱,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美名可以做為大家挑選高品質產品的標準呢?

Monde嚴格的評審機制為全世界的消費者把關,是食品界的頂級審查機構,不過它的嚴謹之處與評審機制是如何進行,讓世界大廠不僅沒有卻步,還都搶著得到其品質大獎呢?

 

Monde Selection 的國際品質標章

Monde Selection是提供全球消費品評估的品質研究所,主要評閱世界各地的食品、化妝品和保健類食品。Monde自成立60年迄今,以精萃出符合各種不同產品的獨特評估方法,讓每一種類的產品,能夠獨立檢測,並富請各個領域專家進行感官評測,並以科學方法分析(每種產品依據各項國際標準,如ISO規範、法律、行業準則進行評估),來保證每一種產品的嚴謹且公平之標準。

 

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標章

 

Monde Selection嚴格把關認證品質

目前Monde Selection進行評鑑的產品種有5類,分別為:食品類、營養膳食和健康類產品、化妝品類、啤酒飲用水和軟性飲料類、白酒和烈酒,而每個類別都有其評的項目,而全瑩生技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是屬於營養補充的健康食品類。評審團隊是由經驗豐富的營養學家、健康顧問、化學家、工程師及大學教師組成,對產品進行科學性驗證(配方、藥理學)、副作用、劑量、活性物質評估及包裝標示等項目。

除了在法規上是依照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法規、日本厚生勞動省食品法歐盟標準來進行嚴格審核外,更著重於驗證產品的商業聲明是否具有科學實證。全瑩生技的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都經過科學檢測,不論是副作用、劑量、活性物質或是包裝標示,也進行嚴格的項目測試,且更著重評估產品的商業聲明是否有符合該產品的科學分析。

 

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榮獎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「金獎」

有食品界頂級獎項之稱的Monde Selection,在經過百位國際專家們評測、分析20多個產品項目指標下,全瑩生技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,通過多項評比,最終榮獲「金獎」肯定!一起來快速了解一下金獎產品吧!

 

純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膠囊

  • 一顆足量12mg蝦紅素 條理&效率分明
  • 一顆足量10mg芝麻素 讓你精神更充沛
  • 基於科學,一粒足量,補充營養每天一粒好輕鬆
  • 純淨冰島蝦紅素 用冰川水+地熱生產 致力於地球永續發展
  • 嚴選純素膠囊殼+營養足量純素配方,純素可食,一起健康
  • 膠囊殼嚴選0色素膠囊,補給營養更純粹
  • 藥品等級Alu-Alu包材,完整保護膠囊的營養素精華

 

膠囊

 

參考文章:Monde Selection、全瑩知識家

 

→→蝦紅素歡迎詢問←←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