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保健食品推薦 第一品牌

蝦紅素保健食品-蝦紅素專欄


蝦紅素推薦

蝦紅素保健食品,您了解是什麼嗎?蝦紅素也普遍被大家稱作蝦青素,很多人對於蝦紅素的功效都是一知半解,例如:有非常多人認為蝦紅素,這名字有蝦那一定是從蝦子中萃取出來的,但其實他是從雨生藻類中萃取出的,所以他其實是素食保健食品哦,可以透過蝦紅素專欄了解更多與蝦紅素有關的知識和功效,也能幫助您了解怎麼挑選正確的產品及食用。

想要晶亮有神?葉黃素搭配 蝦紅素 營養補充,保健品功效UPUP!

發佈日期:2021-09-11

3C時代,如果還在補充單方葉黃素已經落伍了,葉黃素搭配蝦紅素做您3C時代的好夥伴!

除了葉黃素,為什麼還要補充蝦紅素?

蝦紅素是具有極高保護力的保健食品,效果比我們常聽到的維生素C高6000倍、是維生素E的500倍,同時也高於葉黃素2.5倍
每日補充6mg蝦紅素,可以幫助我們調節身理機能,也是想要晶亮有神的必備營養素!

每日葉黃素該補充多少?

葉黃素(Lutein)屬於類胡蘿蔔素的一種,人體無法自行合成,需要藉由食物補充,衛福部的建議,每人每日最高上限是30mg,但其實
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大型研究指出,每日補充10毫克葉黃素則可達到適當的營養補給。葉黃素的補充不是劑量愈高越好,而是要長期補充。

哪些族群需要補充葉黃素x蝦紅素?

3C高度使用族群、上班族、電腦族、電競族、學生族,以及外食族及銀髮族都可以透過葉黃素x蝦紅素營養補給喔。

什麼時候吃最好?

由於葉黃素跟蝦紅素都是屬於「脂溶性」營養素,因此建議飯後食用,和食物一起消化吸收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