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推薦 | 純素可食用 | 蝦紅素保健食品

蝦紅素保健食品-蝦紅素專欄


蝦紅素推薦

蝦紅素保健食品,您了解是什麼嗎?蝦紅素也普遍被大家稱作蝦青素,很多人對於蝦紅素的功效都是一知半解,例如:有非常多人認為蝦紅素,這名字有蝦那一定是從蝦子中萃取出來的,但其實他是從雨生藻類中萃取出的,所以他其實是素食保健食品哦,可以透過蝦紅素專欄了解更多與蝦紅素有關的知識和功效,也能幫助您了解怎麼挑選正確的產品及食用。

「 蝦紅素保健食品 」是純素者也可以食用的嗎?

發佈日期:2022-06-27

現在隨著環保意識高漲,素食者也越來越多,在購買保健食品的同時,一定也會擔心吃到非純素的保健食品,消費者應該培養閱讀保健食品成份的習慣,在購買商品的同時,挑選膠囊成份標榜是素食的。因為有時原料雖然是素的,但膠囊可能是用豬皮萃取的明膠所製成的。

蝦紅素保健食品

全瑩營養師帶您認識常見的素食陷阱

該如何挑選又該怎麼吃,才能確保我們吃到的是純素保健食品呢?許多消費者聽到蝦紅素的名字,就會直接從名字來判斷其成份,但其實蝦紅素可以是素食的哦!雖然在最一開始的時候蝦紅素真的是從蝦殼中發現,但後續研究也發現藻類在受到壓力時,會產生大量的蝦紅素、轉變成紅色。因此目前有許多蝦紅素的來源就來自於「雨生紅球藻」的萃取,是屬於植物性的保健食品~~所以看名字其實不一定能確定其來源,建議認識各項產品的營養素的同時,也要確認它的來源,避免錯過你需要的素食保健食品哦!

 

Omega-3脂肪酸素食者如何攝取呢?

人體所需的Omega-3脂肪酸可從植物種子和堅果(α-次亞麻油酸:ALA)、魚類與微藻類(EPA&DHA)以及一些特定的植物食用油中獲得。而市面上有很多消費者都會選用「魚油」作為營養補充,但魚油是自魚類中萃取而成的,是純素食或蛋奶素都無法食用的。這時候植物性的「亞麻仁油」便能夠提供類似的營養素哦~!魚油和亞麻仁油這兩種脂肪酸各有好處,都可以為我們調整生理機能,但因為魚油是葷食來源,所以素食者如欲食用,可以選擇亞麻仁油來達到相同效益哦~

 

檢驗合格x環保0汙染x能源永續

全瑩營養師推薦可以挑選有獨立生產線且標榜純素保健食品品牌,避免交叉污染的問題,通過各項檢驗的食用商品是種品質保證,對消費者也更有保障,吃起來也安心~全瑩生技蝦紅素保健食品純素食可食用,蝦紅素原料來自大廠Algalif並通過各項檢驗!是使用雨生紅球藻萃取出來的蝦紅素,複方成份的Omega-3來自亞麻仁油,膠囊使用素食原料製成,是純素配方,不含葷食材料~

蝦紅素推薦

藻類培養過程中使用純淨無汙染的水源、能源100%來自地熱,具有環保、永續的概念!另外,蝦紅素萃取方式是使用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,全程不採用「化學溶劑」,讓消費者更安心!全瑩蝦紅素保健食品更通過SGS第三方檢驗,在微生物、重金屬、農藥殘留方面,不只追求合格,更是未檢出,讓你輕鬆補充營養無負擔!

 

參考文章:全瑩知識家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