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紅素專欄

蝦紅素專欄

銀髮族必備營養素 - 蝦紅素保健品

蝦紅素保健食品-蝦紅素專欄


蝦紅素推薦

蝦紅素保健食品,您了解是什麼嗎?蝦紅素也普遍被大家稱作蝦青素,很多人對於蝦紅素的功效都是一知半解,例如:有非常多人認為蝦紅素,這名字有蝦那一定是從蝦子中萃取出來的,但其實他是從雨生藻類中萃取出的,所以他其實是素食保健食品哦,可以透過蝦紅素專欄了解更多與蝦紅素有關的知識和功效,也能幫助您了解怎麼挑選正確的產品及食用。

想要精神旺盛、幫助入睡,調節生理機能?專家推薦3種必備營養素!

發佈日期:2021-09-10

白天維持清晰思緒 晚上幫助入睡,這些營養素你應該知道!

推薦 蝦紅素 ,能調節生理機能提供保護力

蝦紅素是具有極高保護力的保健食品,也是許多專家推薦的 銀髮族必備營養素 ,效果比我們常聽到的維生素C高6000倍、是維生素E的500倍,同時也高於葉黃素2.5倍

而每天補充12毫克持續八週,能促進健康和增強體力,又可以提升自我保護力,幫助銀髮族思緒清晰。因此,蝦紅素可以說是近年來保養、維持思緒清晰最熱門的保健食品!

推薦Omega-3脂肪酸,幫助調整體質

Omega-3脂肪酸(w-3 fatty acid)及卵磷脂是人體的重點營養素,更是維持健康的重要一環。平常飲食中攝取量不多,使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不僅能提高獲取效率,也能保證品質。

我們平常攝取太多的omega-6(w-6 fatty acid)脂肪酸,會讓人體的健康受到威脅,所以攝取足夠的omega-3脂肪酸(w-3 fatty acid),可以調整體質,調節許多生理機能,幫助我們維持好的脂肪酸平衡。Omega-3脂肪酸(w-3 fatty acid)的主要來源有魚油、亞麻仁油,魚油含有較多的DHA,而亞麻仁油是以次亞麻油酸為主,都可以幫我們調整體質。而亞麻仁油是素食來源,所以吃素的長輩在挑選omega-3保健食品時,可以選擇亞麻仁油喔!

推薦芝麻素,能調節生理機能,幫助入睡

芝麻素來自於芝麻萃取物,其實是芝麻中的木酚素(lignan),芝麻的含量僅不到1%,所以無法從芝麻獲得充足的劑量,因此建議要攝取保健食品才能獲得功效劑量!

根據臨床研究,每天攝取10毫克芝麻素可以幫助我們放鬆,且可以有效的幫助入睡,做好夜間保養!

節錄自全瑩生技-全瑩知識家

˄